APH米英Only//我心所系如我阳光下的影子,我逃它追,我追它逃。全文去wb@莺育Rose,考研中,会回归。

因为本家有英sir睡前会看华兹华斯的设定,所以最近看完了华兹华斯的诗歌选集,感觉会对英sir的性格塑造有非常大的帮助。

想想亚瑟就应该是有点浪漫主义者的感觉嘛。

而且华兹华斯写了很多首诗歌表达对英格兰的热爱,尤其是我最喜欢的露西组诗里的一首,真的十分动人,也让我想象亚瑟看到这些的时候作何感想(笑)

还有华兹华斯本人的关于自然、人生的看法我也十分欣赏。

推荐写英多的写手去拜读。

全是碎碎念,可能只是占tag,顺便证明我还活跃着(×)

不加米英tag不舒服

评论(4)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莺育 | Powered by LOFTER